close

原來

在我接妳電話之前

已經很多人領教過你的功力了

我現在才知道

什麼叫做有病的乘客

我說:請問你今天是在.........搭車嗎??

她說:妳不要管我那麼多  妳念一次司機會看到的地址給我聽

我說:司機會看到的地址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她說:可是我不相信司機會看到ㄟ...........

我說:司機真的會看到阿

她說:你要怎麼保證

我說:還是我把你手機留給駕駛方便跟你聯絡可以嗎??

她說:我才不要

我說:不然你要我怎麼做呢??.........發怒中

她說:你要保證司機找的到我喔

現在的乘客是怎樣

都有病嗎??

真他媽的想給它派客服........

沒辦法

錢難賺.........

真的接到心臟有點劇痛...........

很痛

比告白被拒絕還痛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093425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