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很開心

尤其是妳給我的感覺

跟之前完全不同

這幾天

都是妳陪我度過午休和下班時光

這段時間是我輩子最快樂的時候

吃飯 回家

都有妳在身邊

我真的開心到不行

相信妳也感受到我對你所做的一切

很多人不看好我     很多人也都鼓勵我    很多人也都幫忙我

不管是誰

我都很感謝妳們

不管到最後    是成功      還是失敗

我也都沒有遺憾了

97 8/24

將是我這輩子最有勇氣的一天

我一定要把我心裡的話全部說出來讓你知道    我有多喜歡妳    想照顧妳一輩子       讓妳知道

讓你當我最可愛的女朋友

可以讓我保護妳 讓你開心 陪你回家

希望今天的@七夕限定@能讓妳開心感動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093425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